•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领导带队到风度名城购物中心调研

时间:2020-08-20 10:54: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副市长陈磊带队到市区风度名城购物中心调研商贸服务企业经营管理、消防安全、商超秋冬防疫和挂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磊首先来到风度名城购物中心,详细了解风度名城购物中心地下空间改造及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商场内的消防设施以及应急通道、监控室等重要的安全设施、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召开商贸企业座谈会,听取驻风度名城购物中心商贸企业代表汇报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

陈磊对疫情期间各商贸企业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稳企业、稳就业、稳市场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地下空间改造及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要吸引更多品牌来韶入驻商场,推动消费升级;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常抓不懈,确保市民能放心、安全地购物、休闲;要加大创文公益宣传,保持场所内文明有序、干净整洁;要群策群力促消费,策划聚人气活动发展夜间经济,进一步提振消费,稳定经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拿出更多实招硬招,主动服务企业,助力商贸企业恢复发展,不断提升消费对经济的拉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