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领导督导检查辖区创文和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防控措施把好食品安全关

时间:2020-08-19 10:57: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陈磊率队前往浈江区乐园镇督导检查创文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浈江区乐园镇的新村村、长乐村、沙梨园村、教场村等城中村检查指导。重点到新村村委会、新村市场、长乐村委会、长乐市场、沙梨园市场、莲花市场等现场,检查创文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内销售的猪肉、鸡鸭肉等畜禽肉类及其制品、水产品,特别是进口冷冻食品。检查组还到各村委及林家坝、六一村等背街小巷查看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消防治安状况等创文推进工作情况。

陈磊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特别是对当前备受公众关注的冷冻食品、畜禽肉类检查要向进货源头延伸,把好源头关,建立健全溯源体系;各活禽经营市场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做到一日一清洁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活禽零售市场要当日活禽零存栏;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严防疫情反弹,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林开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