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全市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时间:2020-08-18 10:31: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7日上午,全市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的决策部署,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等各项工作。

会议分别对安全管理、森林防火、防汛防旱、道路运输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乐昌市、曲江区作为县(市、区)政府代表就做好当地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坚决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落实各类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切实发挥好各级安委会、消安委会职能作用,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严密做好防范自然灾害事故工作,加强安全工作监管,全力推动安全防范工作上新台阶;要认清形势,持续抓好重要时段防疫工作,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坚持重点场所扫码验码,把好发热门诊重要关口,做好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防控,坚持不懈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副市长陈磊、高冬瑞,市政协副主席谢天友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