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到始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11:44:43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副组长、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高龙率领市督导组到始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高龙一行来到始兴县,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现场了解到全县干部深入一线,既做指挥员又做战斗员,把好关口、严防死守出入口,不折不扣做好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始兴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李高龙强调,始兴县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工作作风,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筑牢安全屏障,村、居、小区作为最基层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凡是疫情重点地区来始兴人员百分之百进行检测并做防控隔离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各卡点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