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妇联积极筹措爱心物资支持抗疫

时间:2020-02-10 15:03:30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209171416.jpg疫情面前,市妇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开展“你们在前方抗击疫情,我们在后方为你守护家园”关爱支持一线医务人员公益行动,积极筹措资金及物资送到一线部门和困难群众手中,与广大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困难群体心手相连,守望相助。

据悉,市妇联于近期联系了明森林木业有限公司、超卓冷气工程有限公司、韶关甜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乡亲大药房、爱尔眼科、韶关市燊鑫商贸(文体百货)有限公司、惠民商会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共筹集价值近10万元防控物资及2万元爱心捐款,其中有口罩、护目镜、酒精、中成药等医护用品;洗衣机、干衣机、矿泉水、洗手液等生活必需品;大米、蔬菜、瓜果等生活物资。截至目前,部分防控物资已送到韶关市定点收治医院--粤北二院和困难群众手中。(市妇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