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市教育局明确2023年春季返校要求
中小学生2月6日返校上课

时间:2023-01-19 10:08: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8日,市教育局发布《韶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2023年春季学期全市学校的上课时间为2月6日,考虑到高三年级学习任务较繁重,学生可自愿向学校申请提前返校自主学习,有关教师志愿提供辅导服务,并要求各地各校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通知》明确,各地必须认真提早谋划部署学校的开学工作,各学校必须提前谋划部署并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校园环境整治、校舍场地卫生保洁、教育教学设备及生活设施检修维护、教学安排等,确保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师生返校上课。各校要加强开学前及返校后师生健康监测,开学返校前一周,学生需居家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学校,延迟返校。师生返校后连续7天开展健康监测,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