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我市部分电影院有序恢复营业
市民须按疫情防控要求观影

时间:2022-10-20 10:00: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在严格落实好韶关市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市部分影院有序恢复营业。  

  10月19日,记者实地走访我市某电影院,看到现场观影人数不多,工作人员正在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查验市民的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提醒市民佩戴口罩、扫码打卡,有序候场。  

  该影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避免拥挤扎堆、人群密集接触,影院根据开放场馆实际空间容纳度,调控观影人数。目前,每场电影的观看人数不能超过50%。同时,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开展售票;观影时,实行间隔、交叉选座,确保每位观影市民间隔一米安全距离。  

  记者还了解到,为全方位保障观影市民的健康安全,影院会在每天营业前通过喷洒酒精消毒、通风等方式对影院进行全方位消杀。据悉,一般情况下,影院一天内要进行8次全方位消毒工作。  

  该负责人呼吁广大观影市民,当前,我市虽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但落实好防控举措不能松懈,影院暂时不售卖食品及饮料,影厅内也禁止饮食,希望广大观影市民能主动遵守,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观影。(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邓碧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