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翁源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时间:2022-04-29 11:05: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流调溯源情况,自4月23日8时起,翁源县调整防范区范围,部分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

笔者在位于龙仙镇水口村的广东韶信食品有限公司看到,工人正在使用新型的大蒜收获机,通过手扶拖拉机动力传输,一根根完整的大蒜便收获在田间。

广东韶信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傅东琴表示,现在正值大蒜的收割季节,公司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强化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在该公司的食品加工厂,10多名员工自觉佩戴口罩,进行大蒜的人工修剪环节,逐渐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我们工厂每天的公共区域都会进行消杀,在进厂之前,所有的员工都会戴好口罩、做好信息登记、扫码入场。在工作的时候,所有员工都隔位就座。”傅东琴说。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为全力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3日复工以来,该公司的出勤人数由原来高峰期的60多名减少到现在的10多名,现阶段主要进行大蒜的收割、人工修剪、清洗、烘干等一系列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翁源大部分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转载韶关日报  丁帆)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