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市领导到挂点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2-04-14 10:41: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2-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到挂点联系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钟沛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韶关市洁盟超声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国正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龙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柏林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韶关市诚一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挂点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聆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快速向好。  

  凌振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定期深入企业,主动上门,做好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机制;要优化企业发展外部环境,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地规划、厂房建设、设施配套等难点问题;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增资扩产,助力企业提高产值和效能,不断发展壮大;要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创新市场营销理念,转变营销模式,拓展市场,确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要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掌握核心技术,以政策为依托,打造高新科技团队;要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既要重视招商,又要做好营商环境这篇文章,全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