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浈江区领导深入浈江产业园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01 14:19:23 来源: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调研组一行在中机重工生产一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JPG近日,浈江区委书记陈来安率队先后前往浈江产业园中机重工锻压有限公司、海大集团现代生猪屠宰与冷链物流项目、世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韶关比亚迪工厂调研指导浈江产业园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指导服务力度,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力促浈江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陈来安一行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向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2021年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陈来安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又恰逢节后复工复产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辖区各生产企业,及时掌握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尤其对于生产员工较多的企业,要组织医护人员上门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全面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的接种率。生产企业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防疫措施,强化返岗及新进场人员管控,加强生产现场管理,从严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燕海,副区长马细妹参与调研。(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