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韶关学院学生将错峰返校

时间:2022-02-22 10:37: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学院发布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学校按照“错峰原则”,安排学生于2月25至27日分批返校。

  根据安排,2月25日为韶关学院各二级学院广东省外低风险地区学生返校时间;2月26日、27日则为相关学院广东省内低风险地区学生返校时间。该校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县、区)和实施封控、管控管理区的学生暂缓返校,待所在地区风险等级降到低风险、解除封控管控措施或按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管理后方可返校;返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县、区)旅居史的学生,待离开中高风险地区14天后并经相应健康管理后方可返校;健康码红/黄码的学生暂缓返校,经相应健康管理及核酸检测恢复绿码后方可返校;被疾控部门通报属于密接者、次密接者和“有同时空交集”暴露史重点人群的学生暂缓返校,按疾控部门要求完成健康管理后方可返校;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方可返校。

  此外,该校要求所有返校学生应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返校报到;广东省外学生及14天内有本土病例所在地市旅居史学生除持当地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返校外,抵校后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转载韶关日报  小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