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南雄各大企业开启“奔跑模式”
全力冲刺谋发展

时间:2022-02-17 10:32: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元宵刚过,南雄市各大企业早已开启“奔跑模式”,聚力创新发展,抢抓新机遇,开好局、起好步。企业里马达转起来,机器响起来,人员忙起来,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p54_b.jpg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该市全安镇的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一次性餐具。走进生产车间,一台台机器正有序生产,工人们在机器旁忙着分拣产品,干劲十足。当前,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近570名员工已全员到岗,处处都能感受到虎年生产奋力争先的精气神。

  在复工复产的热潮中,南雄高新区的广东邦固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也不甘落后,该公司于年初八开工生产。2021年,该公司入选了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良好的研发、生产基础让他们对今年的生产信心满满。

  “新的一年订单不断,员工及早调整状态,乘胜前行,以倍增的干劲迅速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对于今年的计划,广东邦固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云辉信心十足:“今年我们计划营收是4.2亿元,按我们产值算大概是2万吨。”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市71家规上企业已复工复产57家,复工率达80%,剩余14家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南雄市各部门正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开工生产情况、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步伐,确保南雄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李思番  刘彩云)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