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南雄冲刺虎年“开门红”
72家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时间:2022-02-13 14:02: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南雄高新区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陆续有序开工生产,纷纷以虎虎生威的工作状态,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开足马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记者日前走进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源源不断的产品从生产线上输出,一旁的工人们则忙着打包装运。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气雾剂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月9日正式复产。

  “我们公司目前的订单量充足饱和,今年预期比去年的初期目标增长30%,中期目标增长50%,终极目标是增长80%。”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务中心生产供应总监张代兵信心满满。

  与此同时,在集水性树脂乳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广东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厂内每条生产线正快速高效地运转,在各种机械设备运转的响声中,工人们已经全部就位,正忙着对设备、管道进行检修,大家纷纷以倍增的干劲迅速投入到紧张的产前准备工作中。

  “从2月10日开始就基本上满负荷生产了,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广东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环部经理黄宝京说,“大家绷紧弦、铆足劲,全力以赴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力争以‘开门红’助推‘全年红’。”

  截至目前,南雄高新区已有72家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了让企业复工复产有力度有温度,南雄高新区在做好返岗员工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协助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跑出生产“加速度”。(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李思番 潘文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