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企业“返岗复工” 园区“送检上门”
南雄高新区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时间:2022-02-12 12:30: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假期结束,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据统计,南雄市高新区今年共有1000多名企业员工从外地返工。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让复工复产企业吃上“定心丸”,连日来,南雄市安排医务人员“上门服务”,为1000多名返岗员工提供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在检测现场看到,党员志愿者、志愿网格员、医生分工协作、有序开展工作;采样过程中,受检人员接受体温监测与身份信息核对后,有序进行登记和采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积极配合各项核酸检测工作,现场秩序井然。采样点不仅设置了显眼的出入口标志和检测指引流程,还安排了采样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员工提供指引、咨询、信息查验等服务。

  “下个楼就可以把核酸检测做了,不仅方便,还减少了我们外出做核酸带来的风险。”斯博锐精细化学品(广东)有限公司厂长张国华表示,这项服务特别暖心,给企业复工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截至目前,该市高新区已为园区内50多家企业的1000多名返岗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接下来,该市还将安排网格化小组成员深入企业,确保每一位外来员工应检尽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转载韶关日报  黄 俊 李思番 潘文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