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胡海运到曲江区调研委员企业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时要求
促进文化和旅游协调统筹发展

时间:2022-02-11 10:51: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带队到曲江区调研委员企业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胡海运一行首先到曲江区白土工业园调研走访委员企业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产品检验检疫和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需求和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家委员勇担责任和使命,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做大做强我市冷链物流和地标名特优农副产品品牌。

  随后,胡海运一行前往马坝人遗址公园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胡海运表示,马坝人遗址是我市重要的文旅名片,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充分发挥我市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在旅游开发中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擦亮“马坝人”文旅品牌,促进文化和旅游的协调统筹发展。

  胡海运一行还走访了曲江区政协机关,察看办公场所,了解人员编制及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干部职工问好。

  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