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韶关学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新生将于9月14日至16日分3批报到

时间:2021-09-10 11:00: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韶关学院校本部大二至大四学生及校本部专升本学生按照“分期分批”和“返校申请审批”的制度,已安全、有序返校。  

  当日,记者在韶关学院门口见到,学生陆续回到学校。经过体温检测、更换口罩、行李消杀等步骤后,学生还向工作人员出示了绿色健康码、行程卡、学生证、返校审批截图、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交纸质版健康承诺书,在经核验无误后,才可进入校园。学生在进入校园后,每个学院还有专属设点,让返校流程简单便捷。其中,通过学院登记后,外省返校生需前往学校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校方介绍,这次返校从9月5日开始至9月8日结束,学生分为三批返校。截至9月8日21时,该校省内返校生约12706人,省外返校生约950人,共约13656人。另外,韶关学院2021级校本部新生(不含专升本学生)将于9月14日至16日分3批报到,其中外省新生安排在第1批报到。(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徐昌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