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韶关市同好物业服务公司响应号召落实减免租金政策 助力入驻商户闯过难关

时间:2020-12-08 12:17: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市部分商铺暂停营业。没有收入来源,商铺该如何运营?面对这种情况,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市,其中,我市同好物业服务公司积极响应政策措施,减免商铺租金,助力复工复产,与入驻商户一起共渡难关。

  同好物业服务公司管理着鑫金汇休闲购物广场,鑫金汇休闲购物广场有餐饮娱乐、超市、住宿行业经营户28家。其中,喜鑫汇海鲜美食城经营面积9547平方米,因经营面积大,在往日,租金都占餐企成本开支的大半部分。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更让租金成了餐饮人不能承受之重。

  “我们正常复市是4月,5月才开始慢慢回暖,目前,所有的商铺都开始正常运营了。对于餐饮行业海鲜美食城的租金减免,我们在1月已给予海鲜美食城租金优惠至5元/平方米的政策,至今已累计减免租金194.7万元,希望在此期间大家可以一起携手渡过难关。”同好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餐饮人在感动的同时,也切实获得了保存实力的机会,如今,喜鑫汇海鲜美食城已正常有序地经营。“正常经营情况下,餐饮最大的成本就是租金、人工和食材。疫情时期,在门店歇业、营业额归零的情况下,租金成了我们最重的负担,这一次我们挺过来了,真的很感谢政府给予我们的帮扶,以及物业公司的帮助,让我们能够与商场共存共荣,一起渡过难关。”喜鑫汇海鲜美食城负责人说道。(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