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我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复市复业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0-11-26 10:22: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激励广大企业担当作为,营造共谋发展的良好营商氛围,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复市复业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协商座谈会,副市长陈磊、市政协秘书长陶学权参加会议。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减免国有经营性物业租金、减税降费等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保民生稳就业、保市场主体,同时采取大力度的促消费活动活跃消费市场,使得行业发展指标逐月向好。我市各地企业、相关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系列政策措施,主动降低企业经营租金成本和水电气成本,大力开展促销费活动活跃消费市场,为我市广大企业在短期内实现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复市复业先进单位(个人)代表畅所欲言,并就推进“双统筹”工作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

  陈磊在会上向落实政策支持复市复业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及企业、个人要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复市复业复工复产等“六稳”“六保”政策落实力度;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王青西要求,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地见效;要持续抓好促消费、活跃市场主体工作;要持续抓好履职为民,强化为民服务工作;要持续抓好典型宣传工作,宣传报道复工复产中涌现出的好单位、好企业、好做法,通过宣传做好引导工作,营造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巨海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