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韶调研时要求 把保居民就业工作抓实抓到位

时间:2020-10-21 10:26: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许光率领调研组一行来韶开展保居民就业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西达职业培训学校、市技师学院等地,实地了解母婴护理、粤菜师傅培训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出台稳就业保就业相关政策措施、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援企稳岗政策落实、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强化就业援助保障、开发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多渠道就业、实施“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培训工程、加强就业服务和管理,培育和发展人力资源市场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韶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出台了系列帮扶政策措施,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省人大常委会将及时收集调研信息,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大的力度支持欠发达地区开展保居民就业工作。

  调研组要求,稳就业工作是“六稳”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保居民就业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把保居民就业工作抓实抓到位,切实将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个人,促进居民充分就业。要加强宣传,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同时完善、细化各项政策,更好地为重点就业人群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