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华旭初调研南水水库供水工程时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全面复工步伐

时间:2020-10-11 12:39: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到南水水库供水工程第五标段同槽施工段进行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全面复工步伐。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热火朝天的工地进行察看。道路的一边,地面挖开了几十米长的凹槽,其中安放了巨大的原水管和清水管,部分水管周边已经扎好了钢筋,工人们正在忙着做好水泥浇筑前的准备工作;道路的另一边,过往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通过路口。调研组要求监理单位要从督促工人戴好安全帽等细节处着手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施工,保障工程质量。调研组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尽快让已经浇筑并回填的施工路段恢复通车,以缓解交通拥堵现象。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项目管理、设计及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武江区、乳源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当场协调解决。五个标段的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程的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华旭初强调,节后秋冬季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期,各部门及单位要加强交流协作,切实解决好征地及地块交付、资金拨付、建筑渣土运输处置、管线迁移、设计变更等实际问题,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攻坚克难,加快各个标段的全面复工步伐,力争保质保量早日完成工程建设,让工程早日造福万千市民群众。(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