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韶关学院喜迎2020级学生 7160名学生错峰分批报到

时间:2020-10-11 12:39: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欢迎2020级新生报到!”从10月9日开始,韶关学院将分批迎来该校7160名2020级学生的到来。

据悉,今年韶关学院面向全国24个省份128个不同地区招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为确保2020级学生报到顺利、安全、有序,716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学生将分别于10月9日-14日错峰分批来校报到。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该校迎新工作与以往有所不同。学校进行了周密部署,抓紧抓细抓实新生踏入校门后的每一个流程、每一处细节,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在家长不能陪同入校的情况下,学校安排专车接送学生并帮忙运行李到各宿舍区;安排志愿者分布校园各个角落,热情协助学生进行行李消毒、搬运行李、更换口罩等“一对一”暖心服务;组织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接待现场提供一站式办理入学手续服务,并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防疫用品。

来自英东食品学院的2020级学生张家仪表示,进入韶院,被学校用心且到位的接待所感动。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忙搬行李,师兄师姐热情介绍学校情况和告知入学手续办理,老师们嘘寒问暖等等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自己感觉到家了一样。(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李丽群)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