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复工复产复学

市领导率队实地调研南水水库供水工程

时间:2020-09-10 11:18: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带队到南水水库供水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华旭初一行乘车沿途查看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先后实地察看了工程第一、二、三、四、五标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为项目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华旭初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南水水库供水工程的重要性,要增强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完善横向沟通及纵向汇报机制,加强部门与施工单位之间的联系,杜绝扯皮推诿。相关部门要协调好工程穿越公路、铁路造成的问题,施工单位要注意文明施工,减少工程对周边居民影响。同时,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制定好应急处置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市发改局、市水务局、武江区、乳源瑶族自治县、粤海水务公司、市水投集团、南水供水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多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