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有关会议精神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全面提升市政府系统抓落实的工作质效

时间:2023-05-26 10:54: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黄坤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全力推动大数据和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先进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促进钢铁、有色金属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根基。要更好统筹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关系,着力提高人口整体素质,深化教育卫生事业改革创新,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韶关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把事关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研究深、研究透,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坚决贯彻落实“四个真”部署要求,对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具体工作方案,坚持“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工作要求,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拿出更多切合韶关发展实际的创新性办法,全面提升市政府系统抓落实的工作质效,努力干出一番实实在在的业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