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凌振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19 10:43: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8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河民、邓彩虹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为经济工作把舵定调、指明方向,为做好人大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省委部署的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锚定市委部署的“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重点工作,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向好态势。要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持续加强经济领域的地方立法、经济监督项目的组织实施,切实提高监督实效。要大力推动挂点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工业园区要素保障督导,助力韶关打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要着力抓好人大代表能力建设、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管理,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常态化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韶关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