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5-06 10:18:26 来源:市侨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侨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全市侨联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行动指南。全市侨联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结合侨联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团结动员广大侨界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全市侨界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宣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完善工作举措,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侨界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二是发挥优势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工作部署,以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攻坚战为牵引,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着力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善引爱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三是用心用情用力为侨服务。要始终把为侨服务作为侨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群众”工作体系,认真贯彻好党的侨务政策,出实招办实事,用优质服务赢得侨界群众的认同,不断增强广大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侨联系统的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深化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侨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