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解放思想 比学赶超 担当作为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时间:2023-04-29 12:35: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陈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陈志清、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参加会议。  

  陈少荣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韶关改革发展实践,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大胆干,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牢牢把握韶关工作中心和工作重点,一天当作两天用、三年事情两年干;压实责任、完善机制,比学赶超、比武打擂,担当作为,撸起袖子打一场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效。  

  陈少荣强调,要牢固树立“无工不富”理念,扬长补短,把传统产业链拉长,把新兴产业做大,坚决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领导干部要带头招商引资,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全力推动项目无障碍推进、无障碍建设投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把县域经济作为重心、重点,把县城作为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突出产业兴县、兴镇、兴村,坚决打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攻坚战。要坚决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绿美韶关行动为抓手,加快推进南岭国家公园、丹霞山国家公园创建,管育并重抓好林分优化、林相改善,推进国储林建设,种好树、护好水、守好山、用好地,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坚决落实“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坚持“小切口大变化”,全面开展科教人才行动,抓好就业培训、基础教育等民生实事,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公共卫生、消防安全、社会治安等领域风险隐患,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三不腐”,特别是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在全市上下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上,陈志清、杨安队、邹振宇、张丽、陈江帆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市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委有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