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时间:2023-04-20 10:30: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的“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重点工作,着力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一天当作两天用、三年事情两年干”的劲头;要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大胆干,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大力推动挂点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工业园区要素保障督导,着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韶关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展现人大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