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

时间:2023-04-20 10:15: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委十三届第7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深化部署和有力引领,是广东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动力源泉。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更加精准高效地组织好协商议政活动,更好地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方共识,聚焦我市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的重点部署凝聚强大意志、汇聚强大合力,积极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明的方向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张文铭、王德雄、卢春燕、林炜东;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安平;秘书长王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