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深化细化工作措施抓落实 奋发有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1-12 10:36: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好政治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的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要坚持团结奋斗,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扎实抓好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具体。  

  会议强调,要坚决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着力完善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要坚决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风文明与基层治理同频共振。要坚决大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培育发展农业名牌产品,完善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网络。要坚决突出抓好农村安全防范,全力做好农村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迅速有效应对寒潮等极端天气,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凝聚韶关发展的合力。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及时拿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工作抓手、行动方案,细化实化量化各项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把市委作出的“三大战略”“六大行动”和“三大提升”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市政府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制订系统、详实的工作方案,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业强市、制造业当家,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细抓资源配置、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强督查督办,实行“红黑榜”评价,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