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
坚持艰苦奋斗发扬斗争精神
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2-11-20 11:59: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领导对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切身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以坚定政治担当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全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特别是要抢抓省出台多项政策支持韶关发展的重大机遇,奋力打开韶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黄坤明书记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广州抗疫,落实全省防疫工作部署,突出抓好我市疫情防控能力体系建设,加强定点医院、方舱医院、隔离场所建设,统筹做好工作人员、志愿者招募和岗前培训,加强院感防控管理工作。各县(市、区)、各工作专班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进防控措施优化调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好风险防范应对准备,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