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
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10-24 09:54: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代表团、市委十三届第56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伟大变革的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征程中努力向人民交出更优答卷;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学好、用好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推动新时代韶关工作上新台阶;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省委赋予韶关的使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属性,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坚持团结奋斗同心协力谋发展,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有为政府、高效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踔厉奋发开创韶关各项事项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