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10-23 11:44: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二要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要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承接产业转移主平台和融湾平台建设,有效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做好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五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办好省市十件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社保、食品安全等切身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