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韶关市委召开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
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8 11:54: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韶关市委主委张文铭主持召开民革市委会十二届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韶关民革贯彻意见,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的智慧结晶,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文铭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学用结合,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民革党务工作和所在单位本职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扎实成效,在自身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本职工作等方面发力;要结合今年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广泛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员的思想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不断加强和改进履职工作,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转载韶关日报 王龙树 娄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