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5 11:15: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多层级全覆盖推进,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统战系统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全力防范化解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以助力经济企稳回升为目标,多措并举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献计出力;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各级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机制,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等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刘宇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