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省工商联系统粤北片区理想信念教育宣讲活动在我市举办
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11 10:45: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上午,全省工商联系统“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理想信念教育之“增强信念信心奋斗成就梦想”百场宣讲活动(粤北片)宣讲会在我市举办。  

  会议介绍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的相关情况。并要求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爱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完善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机制,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地团结引导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做好理想信念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以赴助企纾困,着力引导企业稳信心稳预期稳经济大盘;要注重创新,提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成效;要认真按照省工商联的要求,推动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服务全市统一战线大局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韶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韶关各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市工商联部分企业家代表,部分商协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