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20 09:11:14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胡韶斌主持会议,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团结带领七百多万香港居民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共谱“一国两制”实践的崭新篇章,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遵循,是广东乘势而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大局的行动指南,也是韶关主动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强有力指导。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老干部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关心照顾老干部的责任,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更好发挥老干部在助推建设“六新”韶关、实现“六化”蓝图等方面献智出力。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扛起责任,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和进一步做好“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项工作。二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市老干部大学等重点场所防疫管理,不断提升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防范化解各种政治安全风险,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四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老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认真组织开展好系列宣教活动。(市委老干部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