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我市发行

时间:2022-07-10 11:48: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7月8日,记者从韶关市新华书店获悉,该书已在我市新华书店各门店发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  

  韶关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韶关新华书店将持续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传征订发行工作,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社区、农村、大专院校等,广泛了解用书需求,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阅读学习提供服务保障。(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