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8 10:49: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7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副省长王曦和省专家组来韶指导疫情处置工作并参加全市会议,研究部署韶关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参加会议。  

  王曦强调,韶关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坚持以从严从紧从细的工作要求、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快速有效应对处置疫情,服务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要严格抓好八大类重点特殊机构单位以及重点场所防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遏制本土疫情扩散蔓延,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瑞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快速有效处置疫情,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防控,严格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坚决巩固防疫“哨点”防线,加强社会面管控,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增长工作,把这次战“疫”大考转化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有关市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