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2-03-17 11:34: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贯彻依法治军战略等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两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广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要深耕主业主责,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准确把握好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选准年度协商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质量,为助推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凝聚共识职能,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族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促成团结奋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政协队伍,继续优化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刘晓佳、覃峥、林炜东及市政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