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为韶关高质量发展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时间:2022-02-22 10:36: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海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长王伟中在韶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伟中在韶调研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从全省视角思考韶关的发展,明确方向,理清重点,谋划好政协下一步的重点议题,使政协协商议政活动更有针对性,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具有前瞻性和全局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要立足政协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进一步梳理盘点市政协规范治理事项。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改革攻坚、规范治理重点领域,广泛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加强政协作风建设,对照全会提出的“作风五弊”“制度五桎”“发展五困”“民生五盼”,深入查找政协系统当前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刘晓佳、林炜东,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