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浈江区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

时间:2022-02-17 11:53:14 来源: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会议现场。.jpg2月14日,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浈江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以及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区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陈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鲁锦锋传达了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东、区政协主席黄德乔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水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陈来安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陈来安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情况新形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将“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浈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浈江争当韶关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梁水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一刻不停歇的坚韧执着,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永葆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为奋力谱写浈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