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瑞军到市纪委监委调研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时间:2022-02-09 10:24: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8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市纪委监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六新”韶关目标,加快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瑞军听取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锦添关于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纪检监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监督坚决有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反腐惩恶明显增强,巡察监督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有力保障我市“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王瑞军对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以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六新”韶关目标,加快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要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扎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六新”韶关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在“规范治理年”中发挥纪检监察机关主力军作用,加强对“规范治理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纠治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纪律不严、作风不实、效能不高等问题,以严的纪律和过硬作风确保“规范治理年”的措施要求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全市形成干净干事、奋发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努力做“规范治理年”的标杆。

  市领导颜玉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室(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