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7 10:45: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全面总结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龚礼宁及相关成员到会指导。  

  高冬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坚决履行政治责任,结合统战工作特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形成了值得认真总结、长期坚持的经验启示。广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深化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三是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服务中心大局上,支持党外人士围绕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献力,全面汇聚起建设“六新”韶关的强大合力。四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杨荷舒)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