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瑞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13 11:23: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2日,市委书记王瑞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并就开好市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党员代表意见建议。  

  王瑞军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民主生活会开成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

  王瑞军强调,今后五年,是韶关不甘落后、奋进直追的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相继胜利召开,擘画了韶关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路径举措。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找准自身定位,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贡献韶关力量。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定信心、直面挑战,以“坐不住、睡不着、等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戒除毕其功于一役的浮躁思想,坚定不移破解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瑞军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央办公厅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委中枢机关统筹协调、参谋辅政、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一要讲政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政治上的过硬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二要服从大局。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善于从全局中去统筹谋划和推动工作,使党办工作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三要甘于奉献。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当好“幕后英雄”,无论办文办会办事都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展示市委中枢机关良好形象。四要提高素质能力。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饱满的精气神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瑞军强调,春节临近,疫情防控、春运工作、物资保供、风险防范等任务繁重,市委办公室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主动担当作为,及时补台补位,高效做好统筹协调、上传下达、督查落实等工作,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