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13 11:01: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刘晓佳、覃峥、林炜东,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研究市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研究住韶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所提提案。

  胡海运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锚定建设“六新”的目标,推进“六化”的路径等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韶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政协履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和政协委员队伍;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新一届政协班子要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展现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领导班子新形象,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