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十五届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切实担负起建设“六新”韶关重任

时间:2022-01-12 10:28: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1日下午,十五届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强调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团结带领全市政府系统,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建设“六新”韶关的重任。副市长邹振宇、蒋红林、蒋文泓、李再丰、罗海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17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陈少荣要求新一届市政府班子要做好表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做处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表率。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三是要做务实为民的表率。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统筹抓好教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工程,全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韶关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要做团结共事的表率。时刻以全市发展大局为重,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努力把市政府班子打造成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五是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严于律己、遵章守纪、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矢志不渝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用实际行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