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始兴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1-12 10:43: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始兴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以总结为新的起点,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要紧扣主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等会前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的指导,及时收集并解答各乡镇、各单位在开展总结大会及民主生活会过程中普遍关注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充满了浓厚的“三农”情怀,彰显了底线思维和深远战略考量,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迅速抓好传达学习,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蔓延;要加大兜底性保障力度,真心真情关爱困难群众;要强化市场保供稳价,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要大力唱响主旋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统筹安排春运工作,保障群众平安有序出行;要树牢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防范处置矛盾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要加强应急值守,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转载韶关日报  吴朝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