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会议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

时间:2021-12-16 10:38: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立足韶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为韶关在新发展阶段进行怎样的奋斗、实现怎样的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二要锚定发展目标,坚决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作为战略支撑,千方百计推动产业项目落地见效。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在韶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冬瑞作交流发言,蒋红林、蒋文泓、张岩、沈河民等作书面发言。(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