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16 10:38: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7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全市经济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韶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总体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确定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明年的总体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生物医药等开展招商引资,储备一批能形成有效投资的好项目、大项目,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做好年底经济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统筹安排好电油气等保障供应,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保供稳价,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做好困难群众兜底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山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