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韶关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2021-12-09 11:03: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韶关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省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瑞军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长陈少荣,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小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出席开班式。  

  程京武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考察、规律把握、时代思考等维度,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系统深入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结束后,她与青年干部、丹霞英才和在韶师生代表交流互动,寄语青年一代“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勉励他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掌握历史发展规律,更好地在新时代走好新征程。

  王瑞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研讨交流学,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全面做好宣传报道、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增进人民福祉的强大动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突出示范引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有效、落细落实。

  为引导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思践悟引向深入,专题研讨班为期两天,结合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学习。

  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离退休老干部、韶关学院师生和市级宣讲团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